close
西非,你的,帕金森病,不是很,中老年

提問: 睡覺躺在床上翻身困難 問題補充: 我爸現年57歲,現在睡覺時,睡下后,翻身非常困難,基本上睡到床上之后就不想在動,要翻身時,感覺渾身沒有力一樣,使不上力,有點像偏癱的感覺一樣,但起床后,在公園的單扛上,他還是能把自已用手吊起來,所以現在不知道這道底是什麼原因因起的。另外,我爸之前得了一種叫帕金森的病,有六七年了,之前用過一些藥調理,現在有幾年沒有用藥了,是不是和這種病有關,現在他的手腳都不是很靈活,拿東西非常緩慢,只能做一些簡單的動作,現在出現晚上睡覺時翻身困難的現象,很急。請各位好心的朋友幫幫忙,出出主意。因為每天我爸都過得很幸苦,如果真心幫到我的,我會再追加分數。急。 医师解答: 根據你的敘述,你父親手腳都不是很靈活,拿東西非常緩慢,只能做一些簡單的動作,現在出現晚上睡覺時翻身困難的現象,癥狀與帕金森病基本相似,可能性非常大。 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于中老年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,主要表現為患者動作緩慢,手腳或身體的其它部分的震顫,身體失去了柔軟性,變得僵硬,病人的生活質量相對較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