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才有,你的,也是,我也

提問: 我是高三學生還有180高考了!求求各位救救我!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個高三學生還有180多天就要高考了!求你救救我!我最近老是感覺喉嚨不舒服然后就咳嗽!我以為是病了就去醫院檢查!醫生說身體沒問題只是高三壓力太大了所以才咳嗽!建議我多鍛煉!所以我現在每天放學后就會去操場跑步!大概1000米!可是情況還是差不多!我感覺醫生說的是對的!因為我以前也試過一緊張就咳嗽!現在我每天都咳!特別是在考試的時候!很痛苦!求求老師教我該怎么做!我真的想考大學!謝謝你! 医师解答: 呵呵!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上去吧。因為,不自信,或者說知道自己的學習成績不是那種能讓自己自信的原因。緊張引起的,抱著平常心吧。既然,你這么想考上大學,那么你一定想考一個更好的大學羅。做好備戰前的180天做戰計劃,有目標才有方向,有方向才有力量。好孩子,為自己的未來奮斗。不錯,頂一個。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你的未來自己構造。路是自己走出來的。換個角度,你每次咳嗽的時候。是不是都在擔心學習成績。或者是別的什么可能會影響你高考成績的因素。找出自己的癥結,然后對癥下藥。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。讀書也是一種工作,我也還想讀書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