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你的,重要,你可以,就不

提問: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狂想癥 問題補充: 我從一醒來腦子里都在想問題,但不是想其他。我總是重復的去想同一個問題!比如:“想家里的事,想上班做的事,想今后,等等”每天都是重復這些問題!你們能告訴我,我怎樣才能讓自己清靜下來嗎?也就是讓大腦不在想這些問題或是少想問題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老是重復想相同的問題,說明這些問題對你重要。你可以找找問題的關鍵在哪里以便盡快加以解決。希望大腦不想或少想問題是不可能的,人醒著而不想問題,讓大腦停止活動以顯得清靜,那不成白癡了。別太在意自己的大腦活動,別太追求清靜就不會有煩惱了。大腦有問題想才說明你所處的位置重要,總有需要你的事情在等著你,是好事,沒危害。只有當你擔憂“大腦為什么老不停”時才會有危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